_Niarwol

=平子。◆请看置顶◆

是的我从安雷安变成安雷only了

我觉得我还是说一下吧,昨天头脑一热把简介改了可是转载的la本宣也不太合适马上就删掉,就先放着吧。等本子完售会删掉转载。

首先重点说明,这个lof以后再也不会画la相关,也再也不会推荐la相关,我的粉丝里如果有等la粮的小朋友的话就可以取关我了。。

因为那个la本扉页是上个月接的亲友的稿,当时还没站定一边,但是最近我自己琢磨了很久感觉越来越吃不下la了。。加上认识了很多安雷太太(尤其是某ABBB老师与我激情促膝长谈)后,我更加坚定了站定安雷的想法。。但是已经接了的稿子也没有办法,就只能画了

感觉真的很对不起那个小伙伴。。可我真的吃不下la

虽然还没有到十分洁癖的程度,但是稍微仔细想就会非常不适。。。

回顾一下我以前发的图也是,tag从安雷安逐渐变成安雷,但是从来没有过la。。感觉现在这种情况是必然了【……】

还有关于以前关注la太太们,有互fo的想要取关我请随意,但是我关注每一位la太太都是不带cp滤镜的,我只是喜欢各位的画发自真心。。以后也不会出现在转评赞里给大家添堵,请当我不存在就好【……】期待将来也许能在哪个坑相遇x

我以前从没混过圈所以可能有很多处理的不好的地方。。给大家道歉了。

大概就这样。我做好准备掉粉了。

顺便在这里列出一些我的雷点:【总裁雷,娇妻安,少女雷,拟兔安……

※※※然后重中之重是 

我不吃 ALL雷     别让我看到其他角色蕾的CP我真的会炸

总之就是我只接受两个人性格都很男前的那种。任何一边都不能软。

评论 ( 125 )
热度 ( 98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Niarw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