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Niarwol

=平子。◆请看置顶◆

我叒来稿子混更了!

是孑哥催的西幻种族PARO(嘉嘉是29岁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们就这么约的??),都会做全身立牌挂件还有半身吧唧还有别的啥来着记不清了【。我就不放全身图了等宣图出来再转载

※Elysiann

意为至福之境或天堂,

我想把他们放在这样一个幻想横行的世界应该就是这样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然后明天就收拾收拾去上海了!下周一才回来,所以这几天不直播也没法板绘了,弧几天

春O用学pa点图做了点方吧唧当无料,因为决定得太突然所以直接邮到ONLY会场去了,我也不知道做成了啥样【……】听天由命吧x

当天大概会在CC和维维她们摊位转悠,吧唧不多随缘发,欢迎大家用签绘或者零食或者别的啥小东西来交换w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285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Niarwo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