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Niarwol

=平子。◆请看置顶◆

据说七夕无料出现了盗印的情况,我在这里说一下


上图是别人发给我的盗印对比。左边是声称是亮版的盗印,右边是我原本印坏的版本,可以看出是有区别的,但是!我真正调亮的版本也不长这个样子!!

七夕无料有两版,铁底的是印坏的版本,颜色特别暗,可以参考我以前po过的照片

塑料底的是调亮的版本,除了调亮之外我还加了一层白边↓

而且第二家店印的效果不错,说是星幻但其实看起来更像是闪粉

似乎已经有不止一个小伙伴被骗了,请大家注意不要在闲鱼收无料了!!本来就是场贩时给来摊上支持的小伙伴的礼物,几乎都是我亲手给的,除了印坏的版本发的比较随便之外,印好的版本都是每人只能拿一个的。出现在闲鱼倒卖复数无料的情况就肯定是盗印了!!!

而且无料这种东西真的随缘收吧,实在实在想要又来不了场贩的,还不如直接私信我给你寄……不要让无良商贩钻了空子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私信领取条件是喜欢过100条以上的安雷tag产出or自己产出过10条以上安雷tag。满足条件的可以直接来私信我地址,我统计一下过两天去加印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截止了!!dbq!!!再多我发不过来快递了……

评论 ( 46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Niarwol | Powered by LOFTER